不久前,我遇上一個人,送給我一罈酒,她說那叫"醉生夢死",喝了之後,可以叫你忘掉以做過的任何事。 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酒。 她說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 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你說這有多開心。 其實"醉生夢死"只不過是她跟我開的一個玩笑,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蓉 的頭像
    陳 妍蓉

    陳 妍蓉的部落格

    陳 妍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