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暮色臨近的雲上 總是獨飛 哀戚啊蒼鷹 在靜寂絕聲的風中 那雙羽翼抓住天空 不能休息 用什麼代表我的心 蒼鷹般的心 用什麼代表我的心 在空中飛舞的悲傷 在落雨紛飛的岩石邊 渺小地含苞綻放 痛苦啊花朵 在迷濛的雨中 淺粉色花瓣 沒有愛的手撫摸 用什麼代表我的心 花朵般的心 用什麼代表我的心 遭風吹雨打的苦痛 在杳無人煙的野徑 與我併肩同行 寂寞的你啊 在蟲兒低喃的草原上 雖一起行路 卻無言無語 用什麼代表我的心 一人獨行的心 用什麼代表我的心 孤獨一人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蓉 的頭像
    陳 妍蓉

    陳 妍蓉的部落格

    陳 妍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