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剛開始很混亂。 沒有你,我哭。 沒有你,我寫下好多字句。 沒有你,兩個枕頭的夜我只好失眠。 沒有你,我不聽歌也瘋狂聽歌。 沒有你,我熟悉於夜的城市。 沒有你,我漂浮。 沒有你,我等了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時間。 沒有你,我愛你。 沒有你,我過生活。 沒有你, 我回到忙碌的生活裡求生。 沒有你,我想念你。 沒有你,擁抱打五折。 沒有你,我有了旅行的意義。 沒有你,我夢見你。很愉快的樣子。 沒有你,沒有你。 沒有你,我說服我自己沒有你。 沒有你,我終於知道沒有你。 沒有你,我的現在。 沒有你, 一切沒有白費。 沒有你,都是有的。 沒有你,其實一直都有。 沒有你,原來你存在,我也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妍蓉 的頭像
    陳 妍蓉

    陳 妍蓉的部落格

    陳 妍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